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觅直播大秀厨艺 男神帅出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8:5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值端午假期,周觅帅气空降某直播平台,参与#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此次#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集结了演艺圈众大咖,周觅也是继姚晨、张杰等明星相继参与直播后,积极投身活动的又一大将。

周觅直播照片1
 

  男神大秀厨艺 大波迷妹攻陷直播间

  视频中,周觅一身白T清新出境,精致五官下自带美颜级的好皮肤让镜头外的大波迷妹小鹿乱撞,训练有素的好身材更是完美诠释了白T男神,网友们舔屏不止,礼物刷得满屏飞,男神的直播间被大波迷妹彻底攻陷。地道湖北人周觅在家中为网友们直播了自己的烹饪过程,爱吃辣的男神为大家做的也是口味偏重的中国菜胡萝卜爆炒尖椒肉丝,有趣的是,周觅表示因为小时候妈妈为了孩子营养而被迫吃了太多胡萝卜的原因,他平日里是很害怕吃胡萝卜的,而这次之所以选择胡萝卜,是鼓励大家也要勇于挑战自己。白T男神穿上黑色围裙魅力不可挡,娴熟刀工尽显大厨风范,制作间隙,周觅在网友们的热烈呼唤下又是秀歌喉,又是讲方言,大方满足网友们心愿。

周觅直播照片2
 

  筹备新作期间 严格控制饮食管理身材

  对周觅的广大迷妹而言,此次直播除了跟随爱豆为公益助力外,还收获了超大喜讯,直播中,周觅透露新专辑正在韩国紧罗密布筹备中,录音、MV拍摄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最好的作品,新专辑准备期间,男神都是严格控制饮食,水果就是日常菜,就连此次直播做的菜也是不沾主食,繁忙工作之余积极健身管理好身材。直播接近尾声时,在广大网友们的依依不舍下男神表示要结束直播专心写歌了,实实在在的拼命三郎,敬业指数五颗星。

  在仅有几十分钟时长的直播间,男神周觅凭高人气高颜值引来数百万人观看,点赞破百万,网友打赏金额近百万金币。据悉,周觅此次人气直播所获全部费用都将捐献给#爱心一碗饭#公益项目,筹得善款将为贫困孩童提供免费午餐。有才华有颜值有爱心的爱豆周觅值得点赞。

周觅直播照片3
周觅直播照片4
周觅直播照片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