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OW独家直播《择天记》,曾志伟称自己颜值堪比鹿晗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2:12:51   来源:网络   

  6月7日,《择天记》开机发布会终于开始了!

  先划重点——现场公布了核心演员名单有鹿!晗!虽然之前wuli鹿晗参与拍摄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但是这次终于得到了官方的证实。

  这次发布会,腾讯NOW直播进行全程独家直播,让我不在魔都也可以一睹wuli鹿晗的真颜。根据官方曝光的数据显示有82.7万人在NOW直播上观看,这个数量的概念相当于塞满9个鸟巢。

  发布会几位不知名的演员陆续登台亮相,现场粉丝也十分配合的鸦雀无声。而NOW直播的弹幕上依旧是……等鹿晗

  吴倩大美女更事带NOW直播直奔后台,目的只有一个!鹿晗!

  小编怀着小狍子乱撞的心情,在NOW直播面前屏气凝神,推门一看,曾志伟出现了……生无可恋!

  终于,鹿晗出现在舞台上,顿时小编听到了从NOW直播里传来排山倒海的呼喊,直播的弹幕上也都是想要给鹿晗生小狍子的内容,轻浮!

  小编只想每天醒来的第一眼看到鹿晗而已。

  而且,很多粉丝也充分的利用了NOW直播定制礼物的功能,在上面用红心摆出鹿晗的名字。

  在直播中,鹿晗更是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有感!情!戏!

  小编只想说,我浑身都是戏,如果鹿晗愿意,我能让他天天有感情戏!

  最后大哥曾志伟压轴登场,而且其他人都是从各自的海报后走出,曾志伟特别的出场方式,从NOW直播的屏幕后走到屏幕前,大哥的出场方式果然不一般。

  曾志伟还现场透露,他在剧中饰演鹿晗的师傅,还笑称跟鹿晗长的一样帅。

  鹿晗也透露自己在剧中的恋爱对象是娜扎饰,这个角色用娜扎自己的话说就是,既有气势又有气质,酷酷很能打的御姐。

  想不到我家鹿晗是女王控,竟然喜欢这个调调。

  最后主播还透露,不久之后还将在NOW直播上李治廷…喜欢高大肌肉帅哥型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en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