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元素海信绿预热欧洲杯,足球宝贝引爆巴黎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4:10:50   来源:网络   

  法国当地时间6月10日18点,在巴黎埃菲尔铁塔脚下,海信足球宝贝成为历史上首个亮相欧洲杯舞台的中国足球宝贝。

  当被誉为中国第二国歌的《茉莉花》响彻巴黎战神广场,在这个聚集了十万多人的球迷广场上,海信绿旗袍与全新演绎的《茉莉花》曲风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一笔浓墨重彩的中国风景线。而海信足球宝贝的热情与真诚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球迷,在最后的倒计时中整个战神广场一片沸腾,大家为即将到来的揭幕赛法国vs罗马尼亚预热了最高昂的激情。

  战神广场表演结束后,海信足球宝贝与前曼联三冠王门将舒梅切尔、足球教父朱广沪共同观看了揭幕赛。与欧洲杯赛场上的“海信电视 中国第一“八个中国汉字一样,海信足球宝贝们一行八人的出现,也让众多国外球迷和媒体眼前一惊,俄罗斯国家电视台、英国天空电视台等外国媒体更是提前进行了街头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