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咖级好老板!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8:3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甄子丹近几个月以来工作繁忙,变身全球飞人,往返各地进行拍摄工作。近日,因电影拍摄的工作告一段落,给自己放假的同时不忘工作人员。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6
甄子丹与汪诗诗水上玩耍
 

  12日下午,甄子丹发微博向粉丝分享最近的生活状况。其邀请了公司五十多位同事和家人一起前往新加坡度假。甄子丹表示:“能和大家分享难忘的欢乐时光是我们的福气!”

  在他微博分享的照片和视频中,甄子丹和其工作人员开启欢乐度假模式。与电影中的硬汉形象的形成反差的甄子丹完全回归孩子气,在3D画馆里和画像少林寺武僧“对打”,还调皮的问粉丝“不知谁负谁胜呢”。网友在看到其挑战高空索道后笑称:“看来在剧组吊过威压的果然能轻松hold住!”不难看出在休假时光里,甄子丹相当享受和家人、员工们在一起的时间。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1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2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3
 

  除此以外,甄子丹更是晒出员工的游玩大合照,可见平日里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就相当亲密。甄子丹也说:“很久没有那么好玩了,尤其能和家人、同事朋友一起度过!”粉丝看后纷纷表示,“如此好的员工福利,老板还这么和蔼可亲,请问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4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5
甄子丹带员工度假新加坡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