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见你的声音》收官 实力者牟凤彬唤醒全场琼瑶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9: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第一季以蔡依林、牟凤彬的精彩表现完美收官,牟凤彬却在第一轮就惨遭大来宾蔡依林的残忍淘汰,之后以经典曲目《你是我风儿我是沙》力证自己实力者的身份,引发全场惋惜。

《看见你的声音》收官
 

  实力者牟凤彬唤醒全场琼瑶心

  节目一开场,牟凤彬以《还珠格格》中的痴情蒙丹造型惊现舞台,勾起众多观众对于“风儿与沙”的深切怀恋,搜查队大王勇猛“追爱”蒙丹,趁大家不备妄图直冲上台熊抱蒙丹,不料险遭蒙丹过肩摔,看点十足。

  除了以痴情蒙丹的造型亮相外,演员牟凤彬还有另一个广为人知的网红身份,也就是大众热爱并追捧的“行走的表情包”,这一身份也为他赢得了诸多称赞。

实力者牟凤彬唤醒全场琼瑶心

  可惜的是,牟凤彬却没能站到最后,在第一环节便被蔡依林淘汰,他在真相的舞台上深情演唱了《你是我风儿我是沙》,深邃的嗓音,完美的声线重现经典场景,唤醒全场人的琼瑶心,最后,牟凤彬以实力者的身份走下了舞台,天后蔡依林与之拥抱并表示了遗憾。

  虽然被淘汰,演员牟凤彬表示,还是很开心能来到《看见你的声音》,结局不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很久没唱歌了,这次过了一把歌手瘾,很开心,希望大家会喜欢我演唱的歌以及出演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