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电影节一票难求 影视全产业链布局已成定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0:18:35   来源:网络   

  第19届上海电影节于6月11日晚在沪开幕,金爵奖评选、国际影片展映、论坛、项目发布等各项活动全面展开。其中,电影节重要单元之一“电影节国际影视市场”也于6月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超过500家国内外展商到场布展,创历史新高。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电影交易市场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电影交易平台,吸引了大批来自海内外的优秀展商覆盖影视投融资、制作、后期、特效、视效、发行、营销、法务和游戏等领域的公司参与。由中国导演高希希担任董事长的北京星亿东方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希世纪影视也在此次交易市场亮相。

  据悉,此次两家公司共带来12部精选影片,包含动作、谍战、玄幻、战争、科幻、动画等类型,并首发公布多款概念海报。其中,热血大片《游戏规则》正在上海拍摄,领衔主演由国内当红小鲜肉、中韩女神、顶级老戏骨组成。将以全新的年轻化视角,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另一部古装玄幻大作则是由著名作家萧鼎同名代表作《戮仙》改编而成,《戮仙》前作《诛仙》不论是在小说,游戏及影视领域都取得了不小成绩。《戮仙》作为玄幻类的SIP,星亿东方将对其进行影、视、游、舞台剧等全产业链开发。此外,鬼才作家马伯庸的《三国机密》也将被改编成电影,此书在书迷当中评价极高,该电影将由高希希导演执导。同时,星亿东方长投企业永乐影业也带来网络大热战斗民族大片《他是龙》,该片将于今年7月在国内上映,让国内观众也可以在影院体会欧洲魔幻世界的浪漫爱情。

  目前,国内影视文化类企业均纷纷开始进行全产业链布局,也吸引了众投资机构眼球。华策影视、华谊兄弟、乐视视频、腾讯等早已开始在互联网时代进行全新的布局,围绕S(Super) IP概念,一揽子开发运营包括剧、大电影、游戏等核心产品矩阵,打通具独立变现能力的不同娱乐消费场景。

  据了解,星亿东方虽成立仅一年,但在几天前的上海电视节已推出14部全新剧目,而公司的首部网络大电影《意许遗诺》也于6月5日杀青。目前公司已搭建 影视文化产品开发及运营、文化地产内容开发及运营管理服务、配套文化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如此全面的公司业务,可见高希希导演跨界做商业,是认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