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科风云》首曝演员阵容 高露搭戏靳东演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09:0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都市行业剧《外科风云》在京正式开机,主演阵容首度曝光,高露友情加盟该剧,饰演靳东之妹林欢,该剧因29年前一桩“事故”引发,高露和靳东饰演的两兄妹时隔多年再度重逢,却因各自经历已不相识。

高露
 

  高露曾在《再婚进行时》中饰演外科医生沈心,饰演医生的经历让她对医生职业颇有好感,是她加盟行业剧《外科风云》原因之一。此外,靳东又是她欣赏的男演员,首度在《外科风云》合作,饰演他的妹妹,有很多的对手戏,让高露很是期待。高露主演过多部热播剧,饰演的角色职业范围广泛,诸如医生、公司白领、主持人、社区公务员等等,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大提琴音乐家,文艺范儿十足,这对于生活中知性文艺的高露来说可谓本色出演。近日,由高露领衔主演的电影即将开拍,高露在片中饰演一名女检察官,又是一个从未涉及的职业,在高露看来,演员这个职业最大的挑战也是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能和角色一起经历不同的人生,体验不同的职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