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霓虹美少女の开撕倒计时.avi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20:49:28   来源:网络   

  要说6月,除了火烤般的高温,还有什么能让高冷の日饭们燃起来的话

  那应该就是一年一度的霓虹第一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总选举了。

  所谓【总选举】,即以粉丝购买CD作为投票,来确定成员的人气排名。而排名会对成员今后的发展有很大影响。所以疼爱偶像的粉丝们为了偶像的前途都是卯足了劲的投投投,买买买。

  从5月31日投票通道开启到6月1日排名速报出炉,短短一天时间,排名一二的成员就已经有4万多票。(粉丝们好样的啊,老板表示hin开心)

以下只本届选举排名速报,总选当天的票数绝对不止这些

  即使你不了解AKB48,甚至是个脸盲患者,也不难发现,排名前两位的成员票数差距非常的小。

  事实上,两人之间的竞争也如同这相差无几的票数一样,微妙。

  下面就请跟随po主的脚步来到今天的《走近霓虹美少女》,一起围观今年夺冠的两大热门,渡边麻友(玉帝)和指原莉乃(指皇),相爱相杀的恩怨情仇吧。

光脑补肤白体香美少女乱斗的场面都要把持不住了~

  (想太多了喂!)

  渡边麻友,饭们根据她名字的日语发音叫她马友友、玉玉,自09年第一次参加总选至今,每次排名都在神七(前七位)内,第六届选举更获得一位,登顶王座。

  被称为次世代center的麻友,是大家眼中的王道偶像——高颜值、唱歌舞蹈无硬伤、绯闻基本为0、06年就加入组合的大前辈,还被先帝偶像亲自嘱咐过,带着下任ACE的光环。

  另一位美少女指原莉乃更是不得了,拥有宅姐和指皇的称号,虽然前几届未能挺进前7,但后来居上,在第五届和第七届两次登顶冠军,第六届也取得了第二名的高位。(而没能让指原蝉联的就是第六届冠军麻友友啦~)

  如果渡边麻友是符合传统定义的偶像,那指原莉乃可能就是“非主流偶像”了。非黑,因为连指原自己也说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废柴:颜值一般,唱歌跳舞不突出,体育也懵懵的。可指饭偏偏就喜欢她的废柴,扑面而来的邻家气息,温暖无压力,是像朋友一样的存在,让饭们非常的疼爱。

  选举就是竞争,即使是美少女,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前途也不得不刚硬起来,因为王座只有一个,第二名也是输。

  麻友在一次握手会上表示不会参加17年的选举引发毕业猜想。玉推们建立#重返第一#话题,并借此次速报第一的成绩高喊“玉帝登基,风光毕业”,为偶像打气。

另一边宅骑不屑麻友速报第一的排名,并表示“总选走着瞧“

看热闹的路人们也各有说法

  虽然两人原本是关系很不错的基友,两人的CP大法也有很多人追随。

  但两家粉丝矛盾不光起源于此次速报排名纷争,宅玉粉宿怨是由来已久。

  在死忠粉丝心中,麻友是AKB48正统继承人。第五届总选指原的夺冠,在这批粉丝看来简直是篡夺皇位。而且对于此次宅姐连霸的愿望,一些初世代元老饭也表示无感。

  而近日麻友在一段采访中说了“撒西果然是所有成员的敌人吧”这句话,也引发了宅饭极大不满。

  王座的纷争就是如此残酷,连美少女也不能免俗,而且据说6月18日,优酷上还要直播这两位美少女的世纪大对决!

  天呐!这种亲身围观霓虹少女梦の斗争的感觉!!!

  实在是太刺激了!!

优酷果然老司机~

  然而已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表示:选举也好,撕逼也罢,只要是跟【美少女】有关系,就已经莫名的想要围观了呢~

  (美少女果然是宇宙中心的正义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