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视合利携手陕西影视打造“合利联播剧场”暑期档狂撒红包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17:21:55   来源:网络   

  近年来,电视荧幕上现象级大剧接连迭出,创新的节目运营手段却是中国大多数电视播映平台所欠缺的一环。日前,由中视合利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陕西影视娱乐频道合作的“合利联播剧场”顺利开播,除了精彩纷呈的优质内容外,观众还可以在观看剧集中通过微信摇一摇参与互动、并有机会领取现金红包,边看边玩!有行业专家表示:借助精心制作的内容及丰富多元的互动形式,“合利联播剧场”直击观众兴趣点、触发观众参与性,成功实现了从电视大屏幕转战手机“小屏”的跳跃,进而可以实现全线阵地、更加娱乐精神的受众互动。

 

  “合利联播剧场”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合利联播剧场推出的观众互动活动结合暑期收视特点,以“收看中大奖”,“收视领红包”以及社区推广等多种宣发活动配合陕西4套影视剧播出来实现的。据了解,这些活动推出后,参与人数直线上升,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欢。具有互联网思维的运营手段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可以实现社交性互动,而这种互动模式对剧集粘着力进行反哺、能够进一步提升了影视剧口碑,形成剧集生态效应。

  精品内容吸引观众、互动内容增强黏着,“合利联播剧场”的成功运营模式将为中国其他地面及卫视平台带来新的思考。据中视合利该项目负责人介绍:2016年,他们正在有计划的推进与其他卫视的合作,力争将更具互联网时代思维的“新剧场”模式推广到全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