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蝙蝠侠电影之父牵手韩娱公司欲开发新作引起全球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6:4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SIGNAL娱乐集团(SIGNALENTERTAINMENT)6月16日在首尔宣布与GEMINI共同出资设立的SIGNAL影业公司正式成立。SIGNAL影业同时宣布投资控股美国奥斯兰娱乐公司(USLAN ENTERTAINMENT),该公司由《蝙蝠侠》系列电影的创始人和制片人迈克尔•奥斯兰(Michael E. Uslan)执掌。今后双方将共同制作大批超级英雄电影、动作电影、动画电影、电视剧等多种形式的内容产品,进军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文化市场。

《蝙蝠侠》系列电影创始人和制片人:迈克尔•奥斯兰

  奥斯兰是享誉全球的好莱坞电影制片人、编剧及监制,他在签约现场表示,未来将挖掘成功率高的IP,加入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有魅力的人物形象,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他强调将制作可以引起全世界共鸣、传递希望、跨越国境和文化圈的内容。奥斯兰认为现在是“制作漫画电影的黄金年代”,并正在制作动画影片《东方龙,西方龙》(East Dragon, West Dragon)。该片由迪斯尼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Tony Bancroft)执导,预计2018年上映,SIGNAL影业将参与该片的制作。此前消息显示,奥斯兰将与华谊兄弟共同开发超级英雄电影。

(左一)SIGNAL娱乐董事长金廷相(中)SIGNAL娱乐电影部门总经理金晶雅

  SIGNAL影业将由现SIGNAL电影部门总经理金晶雅执掌,她表示:“中国电影界对多样化题材作品的需求在逐渐增加,可以表现东方人情怀的超级英雄片与动画片是能够成功的。”金晶雅是韩国著名电影制作人,任职CJ娱乐CEO期间曾负责《海云台》、《阳光姐妹淘》等40多部电影的投资、制片和发行。SIGNAL影业的制作总监由韩国著名制片人、前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主席、韩脉文化(Hanmac Culture Group)代表理事金亨俊担任。

  SIGNAL影业同时宣布接手SIGNAL娱乐与韩脉文化共同合作的20多个全球影片项目。其中由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主演的电影《非常父子档》(Making family)将于今年中秋节档期在中国上映。该片讲述天才少年顾泰丰(文梅森饰)为自己的“单亲”身份困扰,为了寻找名义上的爸爸,他侵入医院资料库调取捐精人的信息,只身来到中国,岂料“大男孩”爸爸周力岩(李治廷饰)压根不承认当年的荒唐事,慌乱中一心只想甩掉这个“拖油瓶”。父子二人在你追我赶中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宣传片已呈现该片活泼搞笑、温情催泪的感人风格,相信将在阖家团圆的中秋节期间引发观影热潮。

《非常父子档》剧照

  SIGNAL娱乐是韩国上市企业,今年1月中国A股上市公司华谊嘉信(证券代码:300071)发布公告拟投资SIGNAL。完成投资后,华谊嘉信将成为SIGNAL第一大股东。目前华谊嘉信与SIGNAL的中国合资公司已在注册中,该公司将把华谊嘉信在中国市场拥有的PR、数字营销、线下推广、时尚媒体等资源,与SIGNAL的韩国艺人资源及在音乐、影视、综艺制作及流通商品等方面的资源充分结合,在中国进行艺人经纪、娱乐项目投资制作等娱乐营销业务。SIGNAL娱乐集团及SIGNAL影业与美国娱乐领域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成为其巨大资源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