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斩获世界青联2015年度“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7:11:50   来源:光明网   

  近来,影视歌多栖当红大爱明星马仕健好消息频传,刚刚宣布其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25日在深圳隆重举办,此外马仕健于近日还斩获世界青年爱心联合会颁发的2015年度“杰出青年”荣誉称号,这也可以说是对马仕健这些年来在公益领域做出贡献的一种高度认可。

  筹备已久的平易近人马仕健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终于将与大家见面,在这次分享会中包含了马仕健对于音乐、对于爱国精神的理解与诠释,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还被授予由世界青年爱心联合会颁发的世界青联2015年度“杰出青年”荣誉称号,早前马上也曾获得了慈善大使、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等荣誉,此次再度斩获公益殊荣,马仕健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对自己的认可,自己也将义无反顾的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自己的爱国公益正能量歌曲分享会将要举办,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参与进来,一起将爱国精神、公益精神传递下去。

  马仕健这些年来从未间断公益脚步,从早期一人只身来到深圳,到在深圳立足,马仕健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在此期间,马仕健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希望能够尽所能的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快乐。

  在获得世界青联2015年度“杰出青年”荣誉称号之后,马仕健也将踏上未来漫长的公益之旅,去散发光和热,温暖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