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金奖励!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搅动全民原创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7:17:14   来源:网络   

  这是一场关于梦想的追逐赛。无数年轻人们,怀揣着无限的音乐热情,在这里,酣畅淋漓!2016年5月9日,“生态好啤酒,原创好音乐——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华丽启动!

  总额10万元的现金大奖、浙江省音乐家协会颁发的权威奖章……大赛举办至今,这艘梦想号上已承载了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参与报名的独立音乐人体现出的高水平、高标准,令人赞不绝口。

  如果你也渴望展示才华的舞台,如果你也想与他们同台竞技,赶快加入“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报名截止6月25日,你的舞台正在等着你!

  为了不辜负粉丝们对自己作品的认可和喜爱,参赛选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梦想故事。除了千岛湖官方微信(qdh179)定期推送的音乐梦想故事、开展的作品展播,FM96.8、FM99.6、浙江经视等多家电视、电台媒体也予以大力宣传,实现了全媒体覆盖式传播。FM99.6《吧啦吧啦蹦》开通了3分钟特别版块:“互动有礼”,与听友互动,分享选手们的原创音乐作品;FM96.8以及FM99.6双频官方微信进行推送和报道;浙江经视、FM93等都在自己的官微上邀请万千粉丝们一同聆听选手们的音乐和梦想,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来打造自己的音乐梦,给自己一次大显身手的机会。每天上千名粉丝关注千岛湖啤酒官方微信(qdh179),参与 “点赞有礼”倾听选手们美妙的歌声,也为自己赢得一箱千岛湖啤酒或音乐大赛决赛门票的好礼!

  线上活动饱含热情,线下活动更是积极协作。为了更好地开展原创音乐大赛作品的展播,让更多心怀梦想的人参与进来,千岛湖啤酒在杭州、上海、金华、宁波、温州等地纷纷开展“进社区活动”,动听的原创作品展播、优惠的产品促销结合,双管齐下,回馈消费者的喜爱。消费者们一边品尝着甘冽清爽的啤酒,一边听着诱人动听的音乐,千岛湖啤酒带给他们无穷的快乐,参赛选手内心真实的声音也深深地打动着他们。

  不怕梦想遥不可及,就怕你连接受梦想的勇气都没有。而你若想要成为一名足智多谋的将军,就必然不能做害怕的逃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