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贝当家》迎“父亲节” 吴镇宇“精分”守护王诗龄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09: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爆笑合家欢喜剧电影《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随着“父亲节”的临近,片方于日前曝光一组吴镇宇个人剧照。剧中,吴镇宇一人分饰两角,温馨父女情VS搞怪大笨贼,精分演技引期待。

 
 

  吴镇宇分饰两角,精分老爸神还原

  “呆萌卷毛”、“脱线搞笑”、“温情忧郁”、“幸福合家欢”…… 近日,网友们用这些词汇来形容吴镇宇在《宝贝当家》中的剧照,他一人分饰两角,在“温柔老爸”与“精分怪蜀黍”之间切换自如,演技出神入化。影片中,吴镇宇出演一对孪生兄弟,弟弟是对王诗龄Angela疼爱有加的父亲,而哥哥则是与宝贝们展开智勇大比拼的卷毛盗贼。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吴镇宇的角色精分鬼马大上线,绝对是《宝贝当家》中的“搞怪”担当。

  戏中吴镇宇延续了生活中的“吴三岁”画风,饰演妻子的杨千嬅在片场也频频被逗笑,直言,“其实他演戏和不演戏没差别,都是很脱线的风格“。谈到角色的精神分裂程度,吴镇宇称,自己本来也不是第一次在戏里精分,演起来应当是轻车熟路,而且自己经常与儿子Feynman在网络上搞怪逗趣,所以戏里和“宝贝联盟”互动是件很开心的事儿。

 

  吴镇宇实力守护王诗龄 戏里戏外父爱爆棚

  当戏中吴镇宇的角色切换到“温柔老爸”的这个身份上时,则一秒变得成熟稳重,面对女儿眼中尽显温暖柔情,爸爸力Max。在曝光的剧照中,深夜工作的吴镇宇手拿爱女照片,表情深沉忧郁,对戏中女儿思念之情溢于言表。

  而拍摄过程中,吴镇宇对王诗龄Angela也照顾有加,甜蜜互动羡煞旁人,直言,自己终于体会了一次有女儿的感觉。 而Angela也大方表示很喜欢这个又搞怪又严肃的吴镇宇“爸爸”。 这次题材是合家欢喜剧,所以戏中更多的是家庭中的温情互动,拍摄过程中,吴镇宇和萌娃们一起像在游乐场过儿童节的感觉,很热闹很温馨,自己也在小朋友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据悉,《宝贝当家》讲述了宝贝联盟智斗笨贼的爆笑喜剧故事。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是暑假亲子合家欢的不二之选,有望开启大手拉小手观影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