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牟凤彬录制《是真的吗》 尽展风趣睿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09: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知名实力派演员牟凤彬受邀录制央视综艺大型互动求真类节目《是真的吗》,在节目现场,牟凤彬凭借清晰的逻辑字字珠玑,在回应主持人一系列真假难辨的话题均幽默机智对答,尽展其风趣睿智。

牟凤彬
 

  牟凤彬尽展风趣睿智

  《是真的吗》是央视推出的一档大型互动求证节目,由脱口秀、网络传言判定、现场真假实验、真相视频调查、嘉宾猜真假等环节组成。节目形式新颖、有趣、贴近民众,具有一定的知识性及参于性,并由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黄西主持,其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牟凤彬尽展风趣睿智

  录制现场,主持人黄西抛出“熊猫都倒立着小便,是真的吗?”、“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就会造成胃溃疡,是真的吗?”等众多现实性问题,牟凤彬均以欢乐幽默的逗笑方式回复,轻松活跃了现场气氛,展现出其风趣睿智的一面。

牟凤彬录制《是真的吗》

  而在实验互动环节,牟凤彬更是亲身参与实验过程,在借助核桃就能做风车,是真的吗以及旋转可使火焰升高,是真的吗的问题上,牟凤彬更不惧挑战大胆尝试,其风趣幽默的言论以及爽朗阳光的性格获得了主持人称赞,也让在场所有人都赞叹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