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惠妹为金曲奖“拜师学艺” 与顽童互拼“嘻哈魂”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0:1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即将于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办,今年“歌坛天后”张惠妹(aMEI)特别受邀演出,并将与台湾饶舌团体顽童MJ116互拼Rap,为此顽童特地将几首张惠妹脍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编排、甚至帮她补上“Rap课”。

顽童MJ116
 

  对此,张惠妹笑说:“为了跟顽童有场完美的Battle,我们私下约了很多次,特地向他们拜师学艺!”经典的“妹式舞曲”与顽童的嘻哈饶舌撞击出新的“嘻哈魂”,顽童也透露:“这次我们把阿妹跟我们的歌都做了突破性的修改,当天可以让大家现场感受经典与创新的感受、敬请期待!”顽童团员瘦子过去曾公开表示最想与张惠妹合作,如今梦想成真当下大家都相当兴奋,大家异口同声的表示:“非常开心!我们会将最好的状态在当天一次爆发出来!”

张惠妹

  今年金曲奖表演嘉宾卡司不仅阵容坚强,节目编排上更力求“新鲜感”,这次特别邀请“歌坛天后”张惠妹与饶舌团体顽童MJ116合作,整段节目早在3月份就开始开准备,将经典的“妹式舞曲”与顽童的嘻哈饶舌歌曲重新组合,势必掀起金曲奖的另一波高潮,让本届以“阿密特”身分入围6项大奖的张惠妹兴奋喊话:“阿密特专心参与颁奖典礼就好,让张惠妹来表演给你看!”在音乐上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的顽童也分享与阿妹的合作心情:“阿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非常热情!而且她也很愿意尝试新的东西或是音乐类型,这点也是跟我们顽童很相像的地方。”首次踏上金曲表演舞台的顽童也老神在在表示:“身为表演嘉宾其实没那么紧张,因为我们本身是创作者、也是表演者,一上台就是享受舞台,我们当天会非常享受站在金曲奖表演的氛围与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