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aMEI联袂巨作《不该》酷狗泪目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0:1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8日,周杰伦晋升奶爸后的首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在酷狗首发预售即刻燃爆,经《前世情人》、《Now You See Me》、《床边故事》多重曲风首曝后,6月16号17:30,周氏情歌卷土重来,携手天后aMEI(张惠妹),虐心对唱《不该》,虐惨了大波痴男怨女。目前该歌曲音频、完整版MV已在酷狗上线。

  “你还是住在我的回忆里不出来,让我们微笑离开,让故事留下来,放手后爱依然在,雪融了就应该花开,缘若尽了就不该再重来。”周董联手天后aMEI,带来全新合唱曲目《不该》,将一对深陷回忆漩涡,阴阳两隔的旧时恋人刻画得血泪分明。明明我们都难以释怀,却永远无法再在一块。一曲唱罢,仿佛目睹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炙恋。难怪周董亲自介绍说:“就像看电影、看NBA一样,没有第一时间看的人肯定后悔。因为看过的朋友就会告诉你结局...”

  已经可以预见又一首周董的经典对唱要来扫荡各大排行榜了。出道至今,才华横溢的周董不仅金曲不断,而且仿佛自带一种“逢合唱必大火”的魔法,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二。

  《屋顶》在华语乐坛绝对可算是首屈一指的经典男女对唱,词曲都由周杰伦创作,首发为温岚、吴宗宪合唱,收录在吴宗宪《你比从前快乐》专辑中,成为许多点唱排行榜的第一名。

  《布拉格广场》是周杰伦与蔡依林合作的一首音乐作品,方文山填词、周杰伦作曲并在歌曲中负责Rap。网络流行语“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就是出自这首歌曲。歌词字字如画,尤其是这句“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把很多文艺青年迷得不要不要的。

  而周杰伦与梁心颐合作的《珊瑚海》,也是不可多得的对唱金曲,这也是周董目前为止的合唱曲目中最具少女情怀的一首。“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这唯美动人的词曲,让《珊瑚海》至今都是KTV男女合唱不可错过的必点曲目。

  除了男女对唱,周董还有男男合唱。《千里之外》是杰伦与费玉清前辈合作的一首中国风歌曲。小哥温润轻柔的嗓音加上周董独特的咬字唱腔,使歌曲呈现出一种复古与新潮水乳交融的全新中国风质感,也把离愁别绪演绎得婉转细腻,别生韵味。

  周董那么多合唱经典,哪首才是你心中的第一名?才华横溢了16年,该不该继续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来酷狗听听这首《不该》,答案就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