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HeForShe”大使 发声支持女性自由与平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0: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父亲节来临之际,朱亚文做为联合国妇女署“HeForShe”项目的大使发声支持性别平等,呼吁这个世界给与女性更多的尊重和自由。“我是一个父亲,我有一个女儿。我希望我的女儿可以在性别平等的世界里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这个世界可以给予女孩儿更多的尊重和自由,鼓励她们发掘自己的潜能,追逐梦想。”

  朱亚文还透露,和女儿哈哈相处时他会把工作和电子产品全部抛掉,全身心地投入只有他和哈哈的世界,这样父女的相处质量才高。

  在7月15日将要上映的电影《陆垚知马俐》中朱亚文突破了以往的硬汉形象,饰演一位具有“MAN贱汉”特质的喜剧角色。而在之前的活动中朱亚文也透露,进组时刚刚当上父亲的他原本以为只拍18天最后却拍摄了两个月,让他成为剧组“最想家”的人。
 

朱亚文“全家福”
朱亚文陪伴女儿
朱亚文受领大使证书
朱亚文硬汉变暖男
朱亚文与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