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狗联手江苏卫视 《盖世英雄》震撼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8:57:00   来源:网络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酷狗、江苏卫视、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终于要在本周日晚6月19日20:30江苏卫视震撼开播啦!

  四大殿堂级电音巨星——全能优质偶像唱作人王力宏,韩国人气巨星鸟叔PSY,百变音乐顽童庾澄庆,华语乐坛超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将出任EDM队长,率领iKON、吉克隽逸、吴莫愁、SNH48等明星学员,将观众熟悉的流行歌曲加入电子音乐的元素,重新创意混编,并配合热舞、现场打碟及一系列舞台视觉效果,现场演绎震撼人心的电子音乐。

  观众通过酷狗、酷我及繁星直播客户端观众报名通道,可获得参与现场录制的机会,甚至有机会成为该节目的101位“去粉丝化”大众评审,根据歌手们的现场表演,为出色的歌手投下神圣的一票,最终选出本场的唯一金曲,收录于「盖世英雄」华语电音大碟,打榜全球。届时,酷狗、酷我亦将同步献上 「盖世英雄」的节目独家音频。

  吉克隽逸、吴莫愁、iKON、Monsta-X、SNH48、李斯丹妮、艾菲、刘美麟、朱主爱作为《盖世英雄》的首发队员,将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的EDM饕餮盛宴呢?江苏卫视6月19日晚20:30,《盖世英雄》到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