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红人盛典圆满落幕 秒拍、一直播成网红大本营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8 18:33:11   来源:网络   

  6月16日晚,随着国民老公王思聪、宇宙第一网红papi酱、时尚达人艾克里里等top100网红的集体亮相,“2016超级红人盛典”以一场浩大声势宣告了“网红时代”的全面到来。5500万网友通过秒拍、一直播等视频平台同步见证了此次盛典,30余位红人借助一直播在现场完成了与粉丝的实时互动。

  作为当下最潮最in的沟通方式,直播已成为继秒拍等短视频平台之后众多网红的聚集地。盛典当天,除官方直播外,台上红人和台下观众都以直播的方式,通过“一直播”从不同视角全方位呈现超级红人节的盛况。

  当晚,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超级红人@张大奕eve的一直播频道共吸引了59万人同时在线,总观看人数达121万;美妆超级网红@滕雨佳Amiu的一直播频道共吸引28万人同时在线,总观看人数达57万;而瑞丽模特@黄一琳的一直播频道则有24万人同时在线,总观看人数高达88万。

  值得一提的是,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董事长韩坤还亲自现身为获奖网红颁奖,并在观众席上玩起了秒拍,为微博粉丝录制现场实况。作为本次超级红人节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一下科技旗下的秒拍与一直播不仅全程表现抢眼,更是被誉为时下网红们的“大本营”,在当晚出席盛典的超级网红中,就有不少人是通过秒拍和小咖秀迅速走红。

  事实上,从今年papi酱通过在秒拍和小咖秀上发布原创搞笑视频获得1200万融资开始,秒拍等短视频平台的潜力就已无需赘言。2015年11月,一下科技宣布完成由新浪领投的2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正式跻身独角兽企业行列。

  2016年5月中旬,秒拍与新浪微博又共同推出直播平台一直播,进一步整合平台间的资源优势,补齐视频社交生态链。未来,随着新浪微博的二次崛起,通过优质、开放、易于传播的内容获取粉丝依然会是网红们的制胜法宝,而秒拍与一直播的有机结合,将成为下一波网红们大规模发酵的最大温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