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谭松韵郑秀晶给你的毕业礼物 难道不收了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07: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又到一年毕业季,除了家人的祝福,考生们最期盼的莫过于能收到自己偶像的祝福。而国民闺女关晓彤、小综郑元畅、女神童菲、学霸邓超、小爷刘昊然等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送上对考生们的祝福。这个夏天,同样也伴随着很多部毕业季影片的到来,小伙伴们可以拿着大桶爆米花和可乐坐在电影院,一起见证青春~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由童菲,高泰宇主演的青春爱情校园电影《我们毕业啦》于6月10日登档全国各大院线。《我们毕业啦》是由程中豪、王凯执导,童菲、高泰宇等青春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清纯小花旦童菲与小鲜肉高泰宇一改逢青春必堕胎的俗套细路,真正聚焦于校园生活,将高中、大学这人生中两个难忘的阶段用清新活泼的方式演绎出来。而之前凭借《澳门风云》系列、《女汉子真爱公式》以及即将上映的《济公》、《为爱放手》、《龙拳小子》等作品收获超高人气的童菲来讲,首次出演校园女神也是一次难得的收获和美好的回忆。随着高考的结束,小伙伴们也褪去考试的压力,开始期盼已久的暑假生活,与童菲一起相约6.10,开启全新的旅程~

  据悉,曾风靡于北美的“暮光”系列《暮光巴黎》正火热全程在法国拍摄,而童菲作为唯一的中国演员,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林佩欣。此次童菲将携手戛纳电影节提名男星Samuel Mercer及《放牛班的春天》主演Marie Bunel等众多法国实力派演员,共同进军全球市场,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暮光”系列影片。

 毕业季

  《毕业季》

  由人气小生邓伦、韩国偶像团体F(x)成员郑秀晶联袂主演的青春系列剧《毕业季》前不久在温州开机。该剧主要围绕当下毕业生的现实状况,真切的展现了刚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青年人的艰辛奋斗历程。而男女主角也是凭借《十五年等待候鸟》、《继承者们》等作品博得观众朋友的喜爱。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

  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人主演的校园青春网络于4月8日在爱奇艺视频播出。自开播以来点击率爆棚,虽然离结局还有一段时间,点击率已高达12亿,而其主演小爷刘昊然,可爱教主谭松韵以及浪漫奶爸王栎鑫也因此剧而一路飘红。

  而其中的经典桥段,路星河(王栎鑫饰)将要离开振华去北京,他和耿耿(谭松韵饰)两人最后在铁道两边告别时的经典台词,“十六岁的耿耿,我是十六岁的路星河”,简单的话语中透漏出青春年少的稚气与那种永不褪色的真挚。

  而后刘昊然与谭松韵也传出恋情,但不久后作出否认,不管是真是假,但《最好的我们》给大家留下的美好回忆是长存的。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道出了一众青年男女的心理。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电影改编自刘同青春类图书。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白敬亭、郭姝彤等人主演。该影片讲述了一群青年人实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的励志故事。并且传递了“一场无悔的青春不过是拼了命、不要脸、尽了兴”的概念,打造了一个完全属于年轻人自己的全新青春电影。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2》

  送走韩庚、赵又廷《致青春》的美好,迎来了吴亦凡、刘亦菲领衔主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又叫《致青春2》。电影主要讲述了程铮(吴亦凡饰)对爱情的真诚执着,他和苏韵锦(刘亦菲饰)之间发生的一段难忘的爱情故事。刘亦菲“神仙姐姐”的甜美清纯加上吴亦凡“小爷”的霸道深邃,重新穿上充满回忆的校园服装,续青春的美好与希望!

  青春的脚步声悄然而至,犹如毕业季如约而至一样!年少的迷茫与不安、人生道路的选择、初恋的美好与难忘,让所有的好与不好都变得那么有意义可寻。变的是年少的轻狂和容颜,而不变的永远是那份青春的美好与友谊的长存!(文/花水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