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泊潇主演《红旗漫卷西风》 侠骨柔情掀起红剧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1:5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为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一部反映陕北红军时期家国大义的红色偶像剧《红旗漫卷西风》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型男演员刘泊潇在剧中饰演地下党董巍。刚刚签约新公司“盛夏星空传媒”,接连出演了三部革命战争大剧,饰演了三个不同的共产党形象,在这个小鲜肉当道的男色时代,刘泊潇却用精湛演技和专业态度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有着“战争戏专业户”美称的硬汉。

刘泊潇主演《地火2》
 

  小鲜肉霸屏的男色时代 刘泊潇用演技说话

  现在是小鲜肉当道的男色时代,越来越多的男艺人靠脸吃饭,各式各样的美男子霸屏不止,年轻的粉丝们在网上为了自己的“欧巴”们摇旗呐喊,花痴不已;而真正有时间坐下来看剧的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却也有着自己的“爱豆”,就是像刘泊潇这样认真演戏、精益求精的演员,他们在一部部的革命剧中诠释了众多个性鲜明的“英雄形象”。为求演员与角色的高度统一,妆容、服饰都尽可能还原历史,被虐指数一度飙升,危险动作亲力亲为......刘泊潇说:“不管条件有多苦,只求最高程度呈现人物,我只用演技说话,观众记住了我演的人物,才是我的成功。”

刘泊潇主演《红旗漫卷西风》
 

  男人就应该有铮铮铁骨 刘泊潇成“战争戏专业户”

  曾主演《断箭》、《东江英雄刘黑仔》等热播剧的型男演员刘泊潇,刚刚在“烧脑战剧”《地火2》杀青,又赶到红色偶像剧《红旗漫卷西风》的片场加入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刘泊潇接连拍摄了《十个连长一个班》、《地火2》、《红旗漫卷西风》三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而且在其中塑造了三个不同的共产党,“英雄形象”深入人心。其实,刘泊潇以前还塑造过很多反面角色,也让观众们观剧时恨的咬牙切齿。被问及如何在好人和坏人中转换角色时,刘泊潇表示:“在我的专业范围里,人物没有好坏,只有真实。我真实的完成了人物形象,好坏的判定就交给观众吧。”

刘泊潇主演《十个连长一个班》
 

  这是一个为戏而生的演员,刚刚签约新公司,祝愿刘泊潇星途一片光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