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宗超《镇国灵探》饰演“正义型警”电眼探案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2: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鲜娱乐传媒、影谱科技、分享时代、傲冠联盟联合打造的悬疑电影《镇国灵探》公布又一主演 、剧中另外一位神探“刀麒麟”的扮演着- 贾宗超:拥有187“超模般“身高的贾宗超,不仅外形帅气俊朗、在影片中更是利用他的绝杀武器-“电眼”搭档邢傲伟犀利探案,相信又将迷惑不少“花痴少女”。

贾宗超
贾宗超《镇国灵探》
 

  蛰伏十年、大器晚成

  早在2003年贾宗超就凭借电影处女座《大丈夫之暗战男女》香港出道,并被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新人奖。之后事业遇到一些挫折,虽然作品产量不是特别多,但他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在电影《那个傻瓜爱过你》、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新版《西游记》等作品中付出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成长。

  2016年初,我们惊喜地看到贾宗超在湖南卫视冠军神话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饰演了让人印象深刻的逗比搞笑角色“布拉泥”,在出道超过十三年后贾宗超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渐被更多的观众认可和喜爱,近期他更被媒体冠以具有“行走的荷尔蒙”之偶像实力演员的称呼。近日更受邀以嘉宾身份加盟《全员加速中2》化身史上最帅金轮法王。

贾宗超《镇国灵探》电眼探案
贾宗超《镇国灵探》剧照
 

  加盟《镇国灵探》 接近“本色”出演刀麒麟

  《镇国灵探》中最早定下的角色就是贾宗超饰演的刀麒麟,不仅因为贾宗超从外形、身高上和原著中人物惊人的吻合,导演组更看重的是他内在的气质:剧中贾宗超饰演的刀麒麟平时常穿一身牛仔服,戴着一顶牛仔帽子,不说话想事情的时候,眯着眼睛有点阴冷的气息,正义感十足;他自幼跟随养蛊老人刀老鳄长大,并拜其门下,通晓苗疆巫蛊之术,与南疆毒虫灵性相通,是西双版纳最后一代正宗的巫蛊传人;身上有五毒纹身,如果碰到厉害的对手时,会脱掉外套,露出五毒纹身,在被“镇国灵警”组织收编之前,在东南亚名气很大,江湖上人称“五毒麒麟”。

贾宗超《镇国灵探》冷帅造型
贾宗超《镇国灵探》帅气造型
 

  在影片正式发出的贾宗超两版剧照中,大家更爱左耳挂耳环、后背背宝刀,劲酷凛冽略带另类的他?还是更爱马甲皮下时常深思的他?其实这都和贾宗超私下非常“闷骚”的性格极为相似,从这部影片的角色大家或许会了解到一个最接近他自己的贾宗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