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发布会黄奕-陈籽熹新老校花争相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1:4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6月18日,励志喜剧《活宝》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昔日校花黄奕和新晋校花陈籽熹同台斗艳,令广大宅男同胞大饱眼福,成为整个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活动当天,黄奕身穿黑色连衣裙来到发布会现场,全程微笑分外亲切。而一向清纯可人的陈籽熹则身穿一袭手工真丝长裙出席活动,傲人曲线展露无疑,艳压全场相当吸睛!

  此次电影《活宝》,黄奕首次作为总制片,陈籽熹则在片中饰演小师妹,是一个很有趣又折磨人的角色。现场两人更是互动连连,陈籽熹也透露黄奕在拍摄中非常照顾自己。这次也是陈籽熹第一次饰演劫匪角色,清纯校花突然变身小劫匪,可谓下足了功夫!陈籽熹的演技也得到了黄奕和王惜今导演的认可,表示虽然她外表看起来清纯柔弱,但其实非常有爆发力,“新生代实力派”的称谓当之无愧!既能清纯,又可性感;演得了校花,也扮得了劫匪……陈籽熹这是要变身“百变小天后”的节奏啊!

《活宝》发布会陈籽熹惊艳亮相
《活宝》发布会黄奕-陈籽熹
《活宝》发布会黄奕-陈籽熹频频互动
《活宝》发布会黄奕-陈籽熹同台
《活宝》发布会黄奕-陈籽熹同台现身
《活宝》发布会黄奕-陈籽熹新老校花争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