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枫南征北战领衔AiBB亚洲偶像榜星势力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4:14:30   来源:网络   

  方兴未艾,风云又起。随着两期AiBB亚洲偶像榜现场打榜的完美落幕,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也宣布了一个具有相当影响的音乐榜单正在崛起。亚洲偶像榜以燎原之势席卷中国音乐歌坛,吸引了大批有实力的新锐势力也是水到渠成。据获悉,第三期参与打榜的偶像更加星光闪耀。

  在中国好声音获得季军的音乐人余枫就在中国收获大批的粉丝,在此之后余枫更加精进。曲风多变,演唱越发稳健纯熟的他在两年磨练中变成了一个唱跳俱佳的全能歌手。AiBB亚洲偶像榜的第二期虽未到场打榜,但参赛歌曲仍获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此番携新作《认真癖》现场打榜,自然更受关注。

  而另一组耀眼的明星则是大名鼎鼎的人气组合南征北战,有中国版“林肯公园”之称的他们以其超凡的创作能力重新定位新一代的流行音乐。除了被全国年轻人传唱成名作《我的天空》外,还为《太极》《唐人街探案》《忍者神龟2》《黑道风云二十年》《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等知名影视剧制作主题曲,以英雄联盟为主题的《我的天坑》更是得到游戏青年的推崇。现在的他们已然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中国流行乐坛最具号召力的组合。此次参加AiBB亚洲偶像榜,也代表着中国最新的国际潮流中坚制作力量开始真正崛起。

  近些年中国音乐人才的断档在于国际潮流视野的氛围没有形成与缺乏先进的产业性引导。大批音乐人才与音乐消费者缺少相应的途径建立起联系,而这样形成恶性循环带来的畸形现状导致中国音乐常年落后国际流行音乐。而在AiBB亚洲偶像榜出现后获得的偶像与粉丝的强烈支持既说明AiBB亚洲偶像榜对新势力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也代表着中国流行音乐人才聚集在亚洲偶像榜形成音乐格局的新秩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