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来沅朴信惠《Doctors》热播 下半年韩剧荧幕情侣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7: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月20日,由金来沅、朴信惠、尹均相、李圣经主演的SBS新月火剧《Doctors》以12.9%的高收视率顺利起航,夺得月火剧冠军。这部又被译为《女流氓慧静》的电视剧讲述了朴信惠饰演的刘慧静和金来沅饰演的洪智弘成为医生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金来沅&朴信惠《Doctors》
 

  《Doctors》是朴信惠和金来沅的首次合作,被誉为“男神收割机”的朴信惠将在剧中与金来沅展现怎样的爱情故事也备受关注,同时两人也成为了下半年韩剧中的首对荧幕情侣。除了《Doctors》金来沅朴信惠,下半年韩剧中的荧幕情侣还有他们。

  金宇彬&裴秀智《任意依恋》

金宇彬&裴秀智《任意依恋》
 

  首播时间:7月6日

  播出电视台:KBS

  剧中角色:金宇彬饰演顶级韩流明星申晙暎,有着雕塑般完美的外貌和聪明的头脑;裴秀智饰演纪录片编导,内心充满正义感,但却在金钱面前变成“世俗拜金女”。剧中两人是初恋,但却因误会关系势如水火,最后两人冲破障碍成就浪漫爱情。

  玉泽演&金所炫《打架吧鬼神》

玉泽演&金所炫《打架吧鬼神》
 

  首播时间:7月11日

  播出电视台:tvN

  剧中角色:玉泽演饰演能够看到摸到鬼神并利用抓鬼来赚钱的驱魔师朴奉八;金所炫饰演因为没能参加高考而遗憾的高中生女鬼金贤智,该剧讲述了两人一起合作驱鬼的故事,恐怖而又搞笑。 

  李钟硕&韩孝周《W-两个世界》

李钟硕&韩孝周《W-两个世界》
 

  首播时间:7月20日

  播出电视台:MBC

  剧中角色:李钟硕饰演姜哲,超级富豪,风险投资企业创始人,个人资产超过8千亿韩元,拥有个人电视台,名副其实的高富帅;韩孝周饰演吴妍珠,外科实习医生,活泼可爱,她的父亲在创作的漫画《W》最终回截稿后突然失踪,剧情由此神秘展开。

  朴宝剑&金裕贞《云画的月光》

朴宝剑&金裕贞《云画的月光》
 

  首播时间:8月15日

  播出电视台:KBS

  剧中角色:朴宝剑饰演王世子李英,内心孤独冷漠,傲娇又闷骚,对每件事要求完美;金裕贞饰演洪罗温,女扮男装的假太监,是女性咨询问题专家。两人的宫廷爱情喜剧引人期待。

  李准基&IU李智恩《步步惊心:丽》

李准基&IU李智恩《步步惊心:丽》
 

  首播时间:8月29日

  播出电视台:SBS

  剧中角色:李准基饰演高丽四皇子王昭,如狼一般冷血,一直把自己封闭在冷酷的面具之下;IU李智恩饰演解秀,灵魂穿越到高丽时代的21世纪女子,性格倔强坚韧,在陌生的时空中自己逐渐成长。

  朴叙俊&高雅拉《花郎:The Beginning

朴叙俊&高雅拉《花郎》
 

  首播时间:12月

  播出电视台:KBS

  剧中角色:朴叙俊饰演无名,有着帅气外貌、英明有远见,像风一样自由的生活,同时也是没有名字的贱民;高雅拉饰演家道中落、早早当家却依旧如阳光一样灿烂的少女,她具有蛊惑他人的特殊本领,无意间卷入与无名和真兴王的三角关系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