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蒋欣苗韵桐 盘点那些让你又爱又恨的实力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08:1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
 

  孙红雷 《征服》

  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是黑社会、是坏人,他很凶悍、很可怕,但他同时又有血有肉、有情有义,在狼的性格上注入一丝柔情,他对女儿、对喜欢的女人,极为温柔。这种看似矛盾的性格,正是造成人物出彩的原因。因为人本来就是复杂多面的。除了性格的矛盾,刘华强的高智商更是为他凭添了许多的魅力,他的反侦察能力、逻辑判断、经验意识,让他能够屡屡得手,在一次又一次的抓捕、追查中又屡屡脱身,他在衡州,几乎难觅对手。而孙红雷也十分契合这样的角色,他演出了刘华强的匪气与重情义,将人物身上那种凶狠、霸气、冷峻和偶尔闪现的悲悯,刻画到入木三分。

蒋欣

  蒋欣 《甄嬛传》

  蒋欣的真性情被赞中国内地演艺圈的“千颂伊”,能华贵的起,也能无限逗比。大方得体的着装衬托出多年积累的底蕴和不经意间散发出的韵味;浑然天成的表演展现出了人物的性格和特点。电视剧《甄嬛传》中,蒋欣饰演的华妃有野心有心计,飞扬跋扈,心狠手辣,是个十足的反派,虽然费劲心机,但终因心机不足悲情收场。蒋欣用扎实的演技将“华妃”的跋扈与痴情完美融合,征服了大批粉丝,一句“贱人就是矫情”红遍大江南北。

苗韵桐

  苗韵桐《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最近热播的网络热播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其中,在剧中苗韵桐凭借完美演技成功出演了腹黑前男友柳风一角色,并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剧中,柳风这一个角色因爱受挫,成就实力大反派。这个角色内心戏十足,对于把握好情绪的表达,是这个角色的最大难点,也是亮点。苗韵桐经过细致的打磨,将这个角色呈现的十分立体,使得观众的带入感极强,可以说是一次出色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