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万阅读、千万互动,千岛湖啤酒的这场“音乐峰会”搞大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09:50:24   来源:网络   

  炸鸡配啤酒,是一种情调;大蒜就啤酒,是一种调侃;烧烤加啤酒,是一种情怀。而在杭州,音乐和啤酒,更有千岛湖生态好啤酒的自然风味。

  "生态好啤酒 原创好音乐——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FM96.8&99.6)承办。如今,回首大赛开幕已半月有余,活动开展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期间音乐人才林立,参与点赞无数。报名的音乐人满怀热情,参赛作品之集锦,一场音乐竞技的饕餮盛宴拉开序幕。

  与此同时,千岛湖啤酒配合大赛的特色社区活动也逐步展开,以优惠和互动的形式宣传推广此次大赛,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人参与进来。期间也得到社区朋友、音乐人的支持和回顾。截止日前,相关新闻报道“百万阅读”,音乐作品“千花齐放”,参与点赞“数以万计”,线上微信、微博关注不断,可见大家对活动的支持和对音乐的热爱。

  全媒体覆盖的强大宣传阵容,令本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锦上添花、深入人心。FM96.8、FM99.6、FM95、FM1045等多家知名媒体联合推出了各个参赛选手的梦想故事及音频展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参赛者的音乐实力和个性展现,公开透明地选出高手和精品。此外,浙江经视等电视媒体也纷纷对活动进行实时报道,音乐风云,万众焦点。

  从宣传推广到社区活动,从音乐海选到整合收录,从品牌展示到互动交流……本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的工作人员,秉持尊重每一位音乐人、倾听每一首梦想之声、策划好每一次活动进程、服务好每一个参与用户的工作信条,坚持努力,为每一位原创选手、每一位音乐粉丝呈现一场完美的音乐大赛!

  机不可失,时不我待,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活动报名的截止日期(6月25日)临近,作品即将进入整理审核的阶段。人生最大的遗憾便是错过,赶紧报名!你有才华与音乐,我有伯乐和啤酒,抓住梦想的尾巴,一起携手,走入这次音乐峰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