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大事频出 火星情报局嘉宾集体中毒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9: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娱乐圈内大事不断,先是陈晓陈妍希湿身热吻,刘浩然谭松韵银幕初吻。再是AKB48总选落幕,渡边麻友被坑。更有微博红人节,papi酱清纯吸睛。甚至还有火星情报局嘉宾集体中毒事件,但是了解之后能发现,这次所谓的集体中毒事件,其实是《火星情报局》嘉宾集体爆红事件。

  大热网综《火星情报局》自开播以来便引发热议不断。播出两个多月已有40几万的粉丝量,而收视率也一路暴涨,截止6月18日,收视率已破7亿。

  有着如此热度的一个网综,自然能带红一片嘉宾。首先是苦情歌王张宇,自《我是歌手》结束后,张宇并不太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被媒体报道也往往是带着“苦情歌手”的称号自从上了《火星情报局》,张宇抛开了所有包袱,在节目现场大讲荤段子,以至于被观众冠以“老司机”的称号。

  再是刘维,自05年出道以来就一直不被观众所了解。在《火星情报局》中因被沈梦辰腿咚才进入观众的视线,却被媒体冠以“男嘉宾”的称号。但随着节目一步步的推进,唱跳全能的他越来越被人们喜爱。

  以及宅男女神——郭雪芙,在最初几期《火星情报局》,郭雪芙显得十分安静,被网友戏称为“火星”的花瓶,美则美矣却无乐趣。直到近期,被节目轻松的氛围所影响,一向安静的她也开始“泼辣”起来。

  从自身热度到嘉宾人气都一路高涨的《火星情报局》确实无愧于“周五有毒综艺”的称号,一旦“染毒”便持续走红。6月24日,火星即将迎来最后的收官,到那时,“毒综”又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