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宗超穿皮衣顶高温拍戏 敬业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09:5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酷暑季节来临,炎炎烈日绝对是正在拍戏演员耐力的一种考验。近日,悬疑探案电影《镇国灵探》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南方高温天,潮湿闷热,新晋“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演员贾宗超,仍旧身穿皮衣拍戏,表现相当敬业。

贾宗超《镇国灵探》近照
贾宗超《镇国灵探》近照-
   据了解,电影《镇国灵探》悬疑中略带灵异,讲述的是在邪恶势力欲统治社会制造混乱,在刀麒麟与探长的领导下,最终顺利破案,恢复治安的故事。贾宗超饰演神探刀麒麟,自幼通晓苗疆巫蛊之术,与南疆毒虫灵性相通,是西双版纳最后一代正宗的巫蛊传人,身上还有五毒纹身,在被“镇国灵警”组织收编前,在东南亚名气很大,江湖人称“五毒麒麟”。在横店几近40度的高温下,贾宗超依然身穿一身酷帅黑色皮质外套,在休息期间,脱下皮衣里面都是水,还戏称:犹如洗了一个热水澡。面对如此酷热天气,贾宗超表示:作为演员遇到适合自己的戏不容易,像高温天气是可以克服的因素,苦中作乐,乐在其中嘛。敬业程度可见一般,受到剧组人员们的连连称赞。
贾宗超《镇国灵探》剧照
贾宗超《镇国灵探》剧照-
   贾宗超还总不时提醒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注意防暑,引得粉丝阵阵心疼“不要总是关心别人,自己也要注意防暑啊”“好想做你的电风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