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暹罗之恋男主Pchy现身「在直播」 粉丝超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6: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人说,没看过《暹罗之恋》的青春是不完整的,电影中美少年Mew和Tong纯美的爱情故事曾打动了无数人。9年过去,两位男主都已长大,剧中饰演Mew的泰国男神Pchy现在长啥样呢?

  6月18日,亚洲航空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举行“2016泰国购物天堂”,Pchy作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宣传大使从泰国专程到场助阵,在直播LiveApp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合作直播平台,直播当天聚集了上万名粉丝在线围观男神。

  Pchy以一首《还好遇见你》作为开场,粉丝们纷纷弹幕留言:“我抱着手机和你一起在唱”、“看着直播感觉自己就像在现场一样!”。

  因《暹罗之恋》一炮而红的泰国人气偶像Pchy,凭借其帅气的外形和过人的音乐天赋迅速跻身亚洲人气偶像行列,新电影、电视剧不断的他,2013年8月,还发行了首张中文EP《还好遇见你》,温柔的声线又圈粉无数。作为泰国影视歌三栖的明星,他在新浪微博拥有超过256万的粉丝。

  此次Pchy惊喜现身武汉,虽然不少网友专程从北京、重庆等地赶到活动现场,但因为场地有限,当天现场的粉丝人数限制在200-400之间。但是,因为有了直播,那些因为距离、学习、工作等原因不能到场的粉丝们,得以实时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第一时间听到Pchy温柔的歌声。直播中,当Pchy教大家怎么用泰语砍价时小表情超多,隔着频幕看直播的网友们表示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现在,不少商业活动都会邀请明星站台以扩大其影响力,但因为场地限制等原因,能到现场和偶像亲密互动的粉丝毕竟是少数,致使很多明星到场的活动不能达到预期的爆炸性效果。但手机直播元素的接入,却可以将活动的影响力轻易放大到无数场外粉丝,从而反向惠及到商家自身,达到“物超所值”的效果。在直播LiveApp还曾直播过好声音贝贝的新EP发布会,观看手机直播的网友人数是现场观众的近千倍。

  直播作为今年最火爆的话题,自出现起就一直热度不减,究其原因,除了其内容表现形式新颖外,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它几乎能无限制地和其他任何媒介、内容、平台、话题相结合,而产生一种革新式、裂变式效果,所跨界的领域均取得良好成绩,事实上,这才是它真正的意义的价值所在。除了跨界电商、公益、传统电视台、大型户外活动等之外,在直播LiveApp在这种中小型的活动中的成绩,也让我们不得不感叹直播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