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亮相《放开我北鼻》看片会 与萌娃互动温馨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8:1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6月23日上午,于小彤亮相网络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看片会,与现场媒体一同观赏节目之余,还分享了拍摄节目时的感受与有趣经历。在现场,于小彤尽显暖男本色,与小北鼻哈琳不时亲密互动,温馨有爱的现场令人感动。

于小彤携小哈琳自拍
于小彤与小哈琳亲密互动
 

  在看片会现场,帅气亮相的当红小生于小彤作为“小鲜肉”代表,就一度被媒体们层层包围住。而被问及录制时的感受时,于小彤坦言自己平日里非常喜欢小北鼻,但以监护人的身份出现尚属首次,并为此吃尽苦头:“帮小朋友换尿布、帮宝宝擦屁股,哄孩子睡觉,都是第一次,有些生疏和无助。”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于小彤又十分享受这种状态,“对孩子多了一份了解,自己也多了一份细致和耐心,陶醉在孩子纯真的世界中。”于小彤笑言,尽管第一期节目录制完一段时间了,但自己却患上了后遗症,“走在大街上听到有孩子的哭声就下意识的停下脚步想去抱一下,看到有情绪的孩子就想哄一哄。”

于小彤尽显暖男本色
于小彤与小哈琳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节目录制的小北鼻哈琳也来到了现场。在现场,于小彤对小哈琳呵护有加,不时亲昵互动,两人温馨有爱的情景引起了现场媒体和摄影师的关注,于小彤本人暖男的一面更是引起嘉宾的交口称赞。

于小彤接受媒体采访
于小彤在看片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