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战》角色首曝光 甄子丹为正能量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08:0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星球大战》角色简介正式曝光,甄子丹作为主演之一位居名单前列,赢得众多影迷支持。

  继前段时间剧照曝光后,《星球大战》剧组又发布了电影角色简介,这也是官方首次正式公布角色资料,而甄子丹作为主要演员之一自然也出现在此次官方角色简介上,角色排名也是紧随男女主角之后。本次甄子丹在电影中饰演Chirrut Imwe,其角色并不是一个绝地武士,而是一个以自己的方式和精神,克服了眼盲问题的强大战士。导演表示此角色是该片中非常大的亮点,体现出普通人也可以站起来去抵抗邪恶的精神理念。

甄子丹人物剧照
 

  甄子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导演的极度认可,导演更是多次为其加戏。而在面对最近网络上对中国演员出演好莱坞电影的质疑之声时,甄子丹也作出积极的回应来引导正能量的传播:“听到一些比较可笑的声音,对电影为何不能出现华人角色,why not!”甄子丹更是就电影本身谈起中国演员参演好莱坞大片的看法:“星战这宇宙早有来自各国的居民,为何中国演员不可呢,五千年历史加全球最大的民族!原动力与我们同在!”如此慷慨激昂的一番话,马上就引来众多网友点赞支持,网友表示:“近年来,我国电影行业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华人演员受邀加入好莱坞电影制作团队中,让世界了解中国,同时又能学习到更高的电影制作水平,何乐而不为呢,支持丹哥!”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1
电影剧照2
甄子丹剧照
正在休息的甄子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