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央视《星超》夺冠 王者归来再度加冕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9:3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6日直播的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最后一场总决赛,江映蓉实力夺冠!

 

  一首来自蔡依林的经典舞曲《爱情三十六计》经过精心的改编,主歌部分以RAP的形式呈现,独特的创意让整首歌更增添一份帅气!据江映蓉的团队透露,本期的服装加入了江映蓉的想法和创意,卡其肉色的基调,胸前的深V肉色薄纱更显性感,设计感十足的腰封,前后不对称的片状裙摆与帅气的紧身衣相结合,配合金色的利落短发和迷人的烟熏妆,让人忍不住惊呼仿佛看到了蕾哈娜,再配合帅气依旧的舞蹈,可谓让这一场表演精彩至极!

  《星超》总决赛的马力全开让江映蓉夺得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很多粉丝称仿佛回到七年前,“映蓉映蓉,心心向蓉”的口号好像还在耳边回荡。对此,江映蓉也发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并说道“冠军是属于大家的心血”!时隔七年的再度加冕,这一次的央视冠军来之不易,也再一次证明是江映蓉的实力,为她带来这应得的荣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