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首部音乐纪录片《听‧见 林俊杰》北京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9:4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公布2016年的全新计划--出道已13年的JJ,今年将推出首部个人音乐纪录片《听·见 林俊杰》!昨日(6月27日)更继二度封“金曲歌王”后,特地远赴北京清华大学,与来自北京十几所音乐影像专业的学生及百位媒体和乐评人一起抢先一睹这部JJ音乐X生命重要历程全纪录;更亲自接受学生们提问,分享自己创作音乐的经验,鼓励大家能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轻言放弃。而华纳音乐今则特别为JJ送上“古董电影放映机”,除了期待JJ在音乐领域继续发光,在影视方面也能创下经典,未来能多栖发展!

林俊杰现场自拍
林俊杰与歌迷
林俊杰与黄子佼
首映现场
 

  先前曾透露将暂停一年发片计划的JJ,周六(6月25日)才二度夺得“金曲歌王”,就马不停蹄的现身北京,同步宣布自己在今年将推出个人首部音乐纪录片《听·见 林俊杰》!而这部纪实片邀请了《十二夜》的导演Raye,仔细用镜头记录JJ自少年时期开始追求音乐梦的启程和挫折,全程耗时455天、横跨美国、星马、香港和台湾等地,累积拍摄14400分钟素材,直到最后焠炼凝缩100分钟精华,深刻地拍出“金曲歌王”光环底下不为人知的内心挣扎和心声,让人看见JJ对于音乐既执着又诚恳的态度。此外,制作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时的点滴更将在电影中完整揭露!JJ提到,这是一部献给所有“有梦”的人的纪录片,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带给他们“追寻”的勇气。

纪录片首映现场
林俊杰
林俊杰1
林俊杰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