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音乐之声》销售火爆 主办方七幕人生紧急加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9: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将于7月22日-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四场。由于销售情况异常火爆,主办方七幕人生将在观众席最前方的乐池部分加开池座,预计每场将增加96个座位。

  享誉全球的音乐剧《音乐之声》由音乐剧大师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联手创作,是这对音乐剧“黄金搭档”的封山之作,由冯·特拉普一家的真实经历改编,一经问世就大受欢迎,在此后将近六十年的时间里数次复排,并被翻译成十余种语言,在世界各地长演不衰。

  回望剧目历史,《音乐之声》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20世纪最重要、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这部幽默诙谐、真挚动人的作品,用音乐讴歌了“爱”这个人类永恒的母题——情人之爱、父子之爱、家国之爱——并由此衍生出一系列早已耳熟能详、却依旧打动人心的故事。

  2016年,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由英文原版《音乐之声》版权方独家授予七幕人生,并与保利演出集团联合出品制作,将于2016年7月22日-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并于年底转战上海。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北京 保利剧院(东直门南大街14号)

  演出时间:2016.07.22-7.24 

  演出票价:1088/688/388/288/188/100

  【购票方式】

  票务总代:保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