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文学大IP改编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成都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1: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6月28日,由腾讯视频出品、芭乐传媒联合出品及承制的校园青春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在成都正式开机。芭乐传媒CEO姚建疆,著名导演尚涛,制片人刘子凡携主演李宏毅、邢菲一起参加了开机仪式。 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锦夏末的同名小说,当红人气小鲜肉李宏毅和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国民妹妹”邢菲分别担任男女主角,相信两位的搭配,势必为网剧带来不一样青春活力,让观众对网剧更加期待。张炯敏、楊之楹、符龙飞、张晓唯、晓凡等倾力出演,并由来自台湾、香港等地的多位黄金配角加盟担当“绿叶”。

  专业团队重金打造,型男靓女倾力加盟,力争最大限度的贴近原著内容,让粉丝们在观看的过程中,完全能够与脑海中浮现的小说场景重合。与此同时,随着剧情的推进,作品中还会加入时下的流行元素,相信一定可以为观众们带来既亲切又新鲜的观影体验。据悉,该网剧第一季将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映。

  改编自优质原创小说IP  打造最具时代感的青春偶像剧

 

  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讲述了发生在斯蒂兰大学预科班的故事。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女主安初夏在领奖时得知妈妈意外去世的噩耗,妈妈临死前将安初夏委托给新成市的韩氏企业董事长韩六海抚养,安初夏随后住进了校草韩七录家中,同时也从平民学校转学到斯蒂兰贵族高中。在斯蒂兰的生活中,安初夏先后打破了无人敢破的“校园三大禁忌”和隐藏的“校园等级制度”,并和韩六海的儿子韩七录产生了种种矛盾,也因此被斯蒂兰校花、自称“韩七录正牌女友”的莫昕薇视为头号敌人。安初夏受到学校落魄的友田老师的鼓舞,一步一步的改变了所有人对自己的看法,也改变了斯蒂兰所有的学生,与此同时,她与韩七录之间也渐生情愫。但随着安初夏身世之谜的揭露以及韩七录前女友的回归,两人的关系将何去何从呢……

  《恶魔少爷别吻我》是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网剧,该剧改编自锦夏末的同名小说,共45集,分为两季,第一季23集已经开机。原著小说连载3年,青春小说TOP10,高于《致青春》、《泡沫之夏》等知名作品。全网点击超过4亿,拥有超过700万的粉丝。因此,小说即将被搬上荧幕的消息一经公布,读者粉丝们便爆发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在论坛、贴吧讨论,对影片的上映更是充满期待。

  为了最大限度的贴近原著,不管是人物设计,还是场景拍摄,甚至在服装造型上,制作方都下了一番大工夫。该剧中“富二代”、“校草”等青春期焦点也会有符合当下00后二次元的诠释方式,成为最具时代感、最贴近年轻观众的校园青春偶像剧。

  港台多位黄金配角加盟 超颜值舔屏之作期待值爆表

  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演员阵容颜值爆表,取景华丽浪漫,整部戏赏心悦目。本剧男女主角的选定也调足了小说忠粉的胃口。现曝光的该剧女主角安初夏由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国民妹妹”邢菲倾力出演,她的首支个人单曲《我的一年级》将作为本剧的主题曲,男主角则由当红人气小鲜肉李宏毅出演,他主演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芒果tv自制剧《喵喵喵喵喵喵喵》都取得了高票房、观众的好口碑。两人青春靓丽、阳光向上的形象与剧中人物性格及整体气质都极其吻合,相信这样的青春搭配,会让《恶魔少爷别吻我》得到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与支持。作为联合主演的男演员张炯敏、符龙飞、李海龙、冯筱童、均是人气极旺的小鲜肉,女演员张晓唯、楊之楹、晓凡、李郁瞳不但各个是网红,而且均出演过多部网剧。

  此外,该剧不但颜值爆表,而且演技爆棚,特邀来自台湾、香港等地的多位黄金配角加盟。台湾著名演员屈中恒将饰演韩七录的父亲、韩氏集团的董事长韩六海,曾主演过《我的少女时代》、《杨贵妃》、《笑傲江湖》、《流星雨》等多部影片的屈中恒,这一次在影片中甘当绿叶,挑战外表霸道内心温柔、对老婆唯命是从的小男人形象。

  如此华丽的演员阵容,旨在打造高颜值醉网感,相信观众们都会被电影中演员的颜值所深深的折服,有没有很期待呢?

  网络剧步入2.0时代 芭乐传媒致力打造优质精品内容

  2016年,网剧已经由段子为王的1.0时代,升级为剧情做主、大投资、大制作的2.0时代,构建着新的行业秩序,也提高了网剧市场的准入门槛,向着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急需精品和优质内容。而此次由腾讯视频与芭乐传媒联合出品的《恶魔少爷别吻我》正是剑指网剧2.0时代下的精品内容标杆,共同推动IP网剧走向精品化。

  对于拥有超高人气的优质IP的后续深挖,一直是芭乐传媒重视的工作方向。此次与腾讯视频强强联手共同出品的《恶魔少爷别吻我》,一定会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经典网络IP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