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正《非法穿越》大玩心理战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3:1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7日,由知名青年导演孙武编剧并执导的科幻题材犯罪悬疑电影《非法穿越》在北京开机。该片由龙胤盛世影业出品,韩国籍演员全原徹、青年演员姜超、高正主演。该片以男主人公女友离奇死亡为线索,主人公们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但随着事情的水落石出,真相却震惊了每个人。其中,大美星空艺人高正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自卑而又为爱痴情的男人顾小鹏。


 

  该片讲述了专供记忆“共享”的韩国留学生男主人公女友意外死亡,为查明真相铤而走险使用自己研发的半成品设备,却又反被设备吞噬而人格分裂的故事。高正饰演的顾晓鹏眼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跟自己的好哥们儿热恋,自己却一直只是被同情。本来从小家境贫寒的他毁容后更加自卑敏感,满心妒忌的顾小鹏为换取内心的宣泄与好哥们儿渐行渐远。甚至还做了令大家都为之惊愕惋惜的事……

  该片的犯罪题材及超级烧脑的轻科幻剧情让高正觉得这个角色充满挑战。尽管如此,高正作为专业演员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也非常喜欢这样充满激情的工作氛围,并表示作为一个戏痴的他也希望能跟孙武导演这样的艺术痴在往后的合作和拍摄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部值得大家期待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