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妖倾城》明日将播 陈紫函妖王霸气外露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1: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监制的民国奇幻大剧《半妖倾城》将于明日与观众见面,该剧是芒果TV与于正合作首部网络IP剧,由实力兼具派演员陈紫函、安以轩带领张哲瀚、李一桐等一众新人演绎这场旷世奇幻大剧,十分值得期待。陈紫函变身万妖之王花月浓,造型也颇具看点,气场十足,霸气外露,也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

《半妖倾城》海报

  《半妖倾城》结合民国时期的时代大背景开展剧情,除了纠结的人物关系、曲折的故事发展,还有动荡的时代背景以及令人好奇的半妖之谜。陈紫函在古装戏和年代戏获得大部分观众的认可,而此次《半妖倾城》在造型性上结合古装戏和年代戏的特点,使得陈紫函在造型上颇具看点,早在拍摄时期,陈紫函就在微博放出剧中配饰,隆重且华丽,而其妖王的设定也使观众十分期待故事的剧情。

  此次陈紫函挑战万妖之王花月浓这个十分霸气的角色,神秘感十足,但“妖”与人之间到底怎样碰撞出精彩剧情,观众则需要在剧中找答案。

陈紫函饰演花月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