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三人行》跨界太平洋咖啡 浪漫邂逅演绎经典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3:4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尽管今年的暑期档好莱坞大片依旧来势凶猛,但仍有一部国产电影在各方夹击之下势如破竹,引发影迷热议不断,这就是不久前刚刚上映的电影《三人行》。这部由警匪片“大佬”杜琪峯执导的银河映像20年回归之作,不仅设置了医、警、匪交织的全新故事线索,更力邀赵薇、古天乐、钟汉良这一“新鲜”组合出演。在电影中,《三人行》新鲜的三人角色上展现出全新的人物关系,而在电影外,《三人行》跨界营销上也体现出了多重视角,就在近期,《三人行》联手太平洋咖啡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咖啡与电影”的浪漫邂逅。

 

  电影联动咖啡厅的营销模式并不少见,但对于此次《三人行》和太平洋咖啡的合作来说,却有着更深层次的渊源。太平洋咖啡源自香港,而杜琪峯是香港代表导演之一,其《三人行》从主创团队到叙事风格,都有着浓浓的港式情怀。而双方此次的合作,也联动了最大的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合作。

  线上,电影与太平洋咖啡联手合作,为太平洋咖啡百万会员打造专项福利,通过太平洋咖啡官方微信报名申请,前200名粉丝每人均可获得3张《三人行》电影票,此活动上线十分钟,就吸引近3000人点击参与。而在线下,电影《三人行》和太平洋咖啡也开展了深度的渠道合作,联合太平洋咖啡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地共计121家门店,在6月17日-24日期间,凡是三人同行到太平洋咖啡门店,均可获得限量版爱奇艺VIP月卡一张,并且通过店内的电子屏幕和桌卡广告对《三人行》电影海报及活动信息进行曝光。

  不过,这并不是此次跨界合作的全部,在6月25日,在太平洋咖啡国贸店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杜琪峯电影品鉴会”活动,现场知名影评人沙丹(别名:奇爱博士)和影迷一起畅聊杜琪峯和他的电影哲学,揭秘《三人行》拍摄的幕后故事。一群热爱电影、热爱杜琪峯的影迷,在一起感受着杜导魅力的同时,享受着夏日午后的惬意。

  当电影遇到咖啡,绝配的组合也产生了非同凡响的化学效应,电影《三人行》通过太平洋咖啡的渠道优势,影响到北京、广州、深圳的百万人群,而且双方的品牌调性高度契合,也使得此次合作更具代表性。目前电影《三人行》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而太平洋咖啡的这一波造势无疑也为电影本身塑造了良好的舆论口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