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都之星“文艺新主张”节目征集进入15天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1:01:35   来源:网络   

  美都之星“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舞蹈欢乐季)节目征集将于2016年7月15日结束,进入最后15天倒计时,所剩名额已经不多,报名从速。了解更多详情请加“美都之星”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eiduzhixing)。

  本次节目征集面向全国4-16岁青少年儿童,节目形式为15人以上集体节目,节目要求为少儿舞蹈(群舞、单双三)中国舞、古典舞、芭蕾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爵士舞 拉丁舞、街舞、歌舞等积极向上具有时代感和符合青少年儿童特征的原创性、艺术性、民族性的代表作品节目,表演时长3分钟以内。

  美都之星“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舞蹈欢乐季)将于2016年8月5日—8月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活动以“弘扬民族精神,展现艺术风采,发掘少儿潜力,放飞希望梦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关于全面改进美育教学  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意见》和中央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建设教育的指示精神,推行文艺新主张,助力国家素质教育改革发展,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繁荣少儿舞蹈创作,搭建我国少年儿童舞蹈交流与展示的重要舞台,是全国少儿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月3000名小朋友们同台展现舞蹈风采,更有舞蹈艺术家评分、明星嘉宾倾情助阵,组委会还组织游览北京各大知名景点。

  本次活动明星专家阵容强大,由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王乾、亚明主持,更有著名歌手唐磊、胡杨林等诸多明星倾力助阵,专家评委除原定的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歌舞团原团长李毓珊, 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兼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王晨、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礼韵童舞》河北课题组副秘书长向荣等之外,近日又添中国歌剧舞剧院资深舞剧表演艺术家、文化部首批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全国艺术考级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方伯年教授。

  方老从事舞蹈工作近60年,不仅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而且具有丰厚的教学经验,退休后应邀参加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关于学生素质教育的评审工作,数十年来不间断地参与大中小学校的素质教育及群众文艺的普及工作,培养和指导了大批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