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heal Jackson七周年祭 “麻椒”助力中国歌迷公益快闪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3: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5号是Micheal Jackson逝世七周年的日子,世界各地的MJ迷都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纪念这位不朽的传奇人物。中国歌迷也不例外,在北京751D·Park火车头广场上,喜爱Michael Jackson的全国歌迷聚集在一起,通过快闪的方式,向这位永不谢幕的天王致敬,以此纪念Micheal Jackson对儿童公益事业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活动筹备期间,参与快闪的歌迷们每人都定制了一双“麻椒”帆布鞋,他们将对偶像的爱与思念都绘制在了“麻椒”鞋面上。快闪活动中,他们穿着独一无二的“麻椒”帆布鞋,伴着Michael Jackson歌曲强劲的节奏与偶像对话,向偶像致敬。据悉,此次快闪活动从策划到演出历经两个月,通过网络招募,50多名歌迷参与了报名。这其中有公司白领、大一新生,也有即将踏出校门的社会新人。作为Michael Jackson的歌迷,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了解Michael Jackson带给这个世界的勇气和力量。

  曾经流行过一句话:“你可以不知道美国总统是谁,但必须知道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敢于突破桎梏、向传统挑战的精神曾激励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即便在他离世七年后,他的影响力丝毫未减,世界各地仍有无数的模仿者继续追随他的脚步。他们延续的不仅是Michael Jackson的艺术,更是Michael Jackson所倡导的大爱精神。音乐和爱没有国界,此次快闪活动,粉丝们同样希望可以将Michael Jackson的精神在中国这片土地传承下去。

  赤子之心不灭,唯爱永恒。自品牌成立以来,原创潮鞋品牌“麻椒”以鲜明的生活哲学,撕破旧有桎梏,谢绝浮夸的个性,与生活在钢铁森林中的都市年轻人产生共鸣。“青春不必伪装,年轻不必躲藏,麻椒教你做自己!”这样的品牌理念与Michael Jackson所倡导的独立、自由精神不谋而合。通过参与此次快闪活动,“麻椒”在贯彻品牌理念的同时也加深了对Micheal Jackson精神的理解,未来,“麻椒”会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道,继续为发扬Michael Jackson精神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