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维恩姐妹现身「在直播」 网友感叹:基因好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3: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康熙来了停播后,不少台湾综艺迷都陷入了空虚寂寞冷的状态中。近期,有网友发现台湾综艺达人们频频现身国内一款直播软件,难道他们有什么新动作?

  6月26日晚间,被誉为宅男女神的台湾艺人许维恩突然来到在直播LiveApp,大方和网友们互动,身穿白色露肩雪纺衫的她美丽动人,女神范十足。直播中,她的大姐许路儿也露面打招呼,网友们纷纷感叹:“许家的基因真的好强大,个个是美女!”、“许路儿真是不老的,太漂亮”。此次直播虽然只持续了十几分钟,但聚集了近6万人次在线围观,热度十足!

 

  许维恩原本是模特出身,身材凹凸有致,性感迷人,有着“台版藤井莉娜”、“台湾的坛蜜”等称号,因为参加康熙来了而为大陆网友所熟知。网友们习惯了在康熙来了的模特团里寻找许维恩,也习惯了每天都用康熙来了“下饭”。但自从康熙停播以后,大陆网友和这批台湾综艺达人之间的联络就几乎“被断绝“,也难怪此次许维恩突然来到在直播LiveApp会引起大家这么强烈的反应。

  维恩在这么多直播平台中选择了在直播LiveApp想必不是偶然,果然,一些细心的网友们已经发现,他们最近打开在直播LiveApp后,会看到一个名为“台湾娱乐专区”的板块,点进专区会看到许维恩的账号也在这个专区下,除此之外,竟然还有台湾荒谬大师沈玉琳、知名命理大师詹惟中、演员高允汉、棒球运动员徐致远等,看来这些综艺咖们是准备集体转战直播平台了。

  前不久,《康熙来了》最强通告王沈玉琳曾空降在直播LiveApp,并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将与该平台合作一档名为“玉琳军接招”的全新直播综艺节目,如今台湾达人们加大了直播的频次和力度,连带着专区的上线,是不是预示着这档国内首个综艺直播节目即将开启?笔者联系到在直播LiveApp负责人,负责人表示“玉琳军接招”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预计首档节目将在7月3号上线。

  果然如此!康熙迷们,你们有福了,笔者已经下载好软件在等,你们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