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小姐网络海选最后冲刺 徐大宝稳居榜首一路领先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6: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环球小姐北京&湖北赛区花椒海选赛即将落幕,花椒人气主播徐大宝凭借超高人气稳居第一,晋级复赛毫无悬念。

 

  环球小姐是当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两大选美盛事之一,历届赛事都备受瞩目。从环球小姐赛事走出的佳丽们无一不是受到良好教育,拥有独特魅力和气质的女性佼佼者。此次,环球小姐与花椒直播合作,不仅全程直播北京和湖北赛区网络海选,还为美女主播们提供特别的“晋级通道”,选手在花椒直播上的得分数,可直接累积到环球小姐官网投票数,截至7月7日,总分数前6名的可直接进入环球小姐大赛复赛。花椒人气主播徐大宝凭借幽默的谈吐,直爽的个性以及对工作的用心,成为了粉丝们心中的完美女神,受到热烈追捧。

 

  在环球小姐的海选赛中,徐大宝不仅通过直播大秀才艺,指导网友如何给宠物做美容,还经常和粉丝分享在剧组化妆、拍戏的日常。工作忙碌时,为了能够多和粉丝交流,即使在赶通告的间隙也不休息,而是打开直播与粉丝见面互动。徐大宝对待粉丝的真心也得到了回应,自环球小姐海选赛开始以来,她就一直遥遥领先其他选手,霸占第一的宝座。

  事实上,徐大宝参加环球小姐赛事之前就已经是花椒直播平台人气火爆的美女主播,拥有大量拥趸,一直受到花椒的重视和支持。花椒不仅为她提供了拍摄电影、电视剧的机会,她本人也曾受邀亮相“乐视之夜”,与李敏镐、陈晓、刘恺威、林心如等明星出席红毯仪式。在2016互联网大会上,徐大宝更是以花椒人气主播身份参加了移动视频高峰论坛,是唯一一个在论坛上发表了专题演讲的主播。如今,徐大宝已经接连参与了3部电影和2部电视剧的拍摄,而且,由知名影视制作人李汇监制发行,徐大宝首次主演的网络电影《妹儿》也将于7月中旬上线。

  今年开始,花椒直播就开启了一系列“造星计划”,徐大宝通过众多优质资源的帮助以及自身不断努力付出获得了更广阔的舞台,不仅是在直播间,还站到镁光灯下向人们展示自己,从一个人气主播转变成优秀的“网星”。或许,徐大宝也将如张萌一样,通过环球小姐的舞台蜕变成一颗受人瞩目的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