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首挑超级网剧 《十宗罪》警探火力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08: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韩国导演李东勋执导的悬疑推理剧《十宗罪》上线在即,该剧汇集了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等众多实力演员鼎力加盟。据悉,该剧作为张翰的网络剧首秀,剧中张翰饰演的画龙一角包含大量动作戏份,惊险十足。从华丽总裁到先锋干探,张翰为角色苦下功夫,2016火力全开。

张翰变身警戒先锋
   张翰网络剧首秀将上线   《十宗罪》定档7月20日

  2016年以霸屏之姿再度启程的张翰,除了带领新作亮相电影、电视双屏,更走向影视前沿,试水超级网剧,加盟由蜘蛛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推理力作《十宗罪》。剧中张翰搭档前辈曾志伟以及于小彤、张雅玫等新晋演员,组成“蜘蛛特案组”侦破一件件悬疑诡谲的犯罪案件,开启惊险烧脑的破案之旅,维护社会正义。此次张翰突破以往角色设定,演绎特立独行的警探画龙。作为逻辑思维与体能双值飙高的警界先锋,张翰在片中不仅有大量的武打戏份,还有不少烧脑推理的发展过程,为更好的展现角色性格心理动作,张翰在细节表现上下足功夫,为特定环节加入一些细微动作加以完善辅助。据悉,该剧已定档7月20日与观众见面。

张翰饰演画龙
   《十宗罪》曝特辑片花  张翰近身格斗上演惊险戏份

  日前,超级网剧《十宗罪》曝光了一组特辑片花,张翰饰演的警探画龙多次打入犯罪团伙内部,陷入危险之中,命运难料。片中画龙勘察犯罪现场,依据现有的法证对犯罪过程进行合理推演之外,更上演追逐飙车、近身格斗、变装当卧底以及绑架爆炸等惊险戏份,时刻撩拨观众们紧绷的神经。除了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份之外,张翰还将打破自我,为观众奉上作品的同时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些许惊喜。7月20日超级网剧《十宗罪》上线优酷视频,在今夏画警官强势来袭,准时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