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性感亮相影谱发布会,与刘谦亲密互动,事业线傲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1:20:34   来源:光明网   

  6月30日,影谱科技公司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探讨视频原生广告未来的发展思路,并宣布与中国科学院、海润影视、傲冠联盟等产业链各方伙伴建立重要合作。吴奇隆、刘谦、柳岩、钟欣潼、蔡卓妍等明星出席捧场。

  其中,性感甜美的宅男女神柳岩的出场让现场嘉宾和观众都沸腾不已,一身低胸鹅黄色连衣裙,丰盈饱满的事业线,惊艳亮相的柳岩不仅佳句不断,举手投足谋杀不少菲林,在台下还与国际魔术大师刘谦亲密互动。

图:柳岩身着黄色性感礼服亮相影谱科技战略发布会

图:柳岩与刘谦亲密交流

  主持人、演员…柳岩除了是宅男女神,更是产出过《屌丝男士》这样现象级大IP的艺人,在发布会现场,柳岩表示“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发展,未来影视产业还会更上一层楼,艺人要想实现华丽转身,一定要全面拥抱趋势。作为一名演员,看到影谱科技今天所展现出未来影视产业的趋势,十分感慨,谢谢影谱科技让影视产业更具科技感,也更接地气。”

图:柳岩谈拥抱趋势

  一场科技行业的发布会,能邀请到如此多明星到场助阵,其影响力可见一斑。据了解,影谱科技之所以能吸引众星捧场,正是缘于大家对“YING+”战略的认可: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以“技术+”、“营销+”、“布局+”三大战略升级,探索视频原生广告产业内全新的营销模式和价值链。

图:性感甜美的柳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