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击《超少年密码》发布会 见证不一样的tfboys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1: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国民校草、超人气组合TFBOYS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将于7月5日在京举办发布会,YY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说TFBOYS是当今华语娱乐圈最火的组合一点不为过,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多才多艺又各有千秋的少年出道不久便圈粉无数,粉丝年龄更是跨度极大。

  而这部网剧《超少年密码》也是他们的首部网剧,以前在屏幕前呆萌可爱的三小只这次将挑战高冷帅气的校草形象。故事讲述的是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隋玉(王源)、谌浩轩(易烊千玺)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AI的故事。

  TFBOYS火爆人气与高颜值使他们十分受影视圈的青睐,早些时间三小只就曾经在影视作品有所斩获。

  王俊凯受到了张艺谋导演的垂青出演科幻大片《长城》,王源也在郭敬明的作品《爵迹》中展现精湛演技,易烊千玺则同马可、乔振宇等当红大咖一起出演了唯美历史剧《思美人》,同时,三人还共同出演了的古装神幻剧《诛仙》。

  虽然在影视行业已经初露头角,但《超少年密码》对三位小鲜肉来说仍具有着特殊意义,这不仅是TFBOYS首次担当主演挑大梁,还是首部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网剧。该剧还邀请了孙红雷、沙溢等大牌明星亲情加盟,这般超豪华阵容让网友们激动的表示好期待。YY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必须追!加油。爱你们宝宝”。

  《超少年密码》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YY上直播发布会,什么重点都能说清楚,弹幕一互动,还可以回答各种问题,此次TFBOYS做客YY,也必将给新剧带来极大的宣传效果。

  让我们在7月5日锁定YY,一同看三小只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