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王羽泉这是要当经纪人的节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6: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羽泉发微博,暗示要当经纪人了。

  首先6月30日,海泉发微博表示要开始准备经纪人资格考试并询问羽凡进度;其次,本月7月2日,羽凡转发微博,表示正在监唱,还暗示哥俩的分工:海泉负责艺人形象打造,羽泉负责音乐。

 

  看来,这当经纪人的节奏是对的了。而且据目前披露的信息看来,他们要培养的还是一个音乐领域的艺人。也是当然,毕竟哥俩都是出身音乐,在圈内也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要培养相关艺人,资源较多,工作也在行。

  不过,先不论这当经纪人是否一切如猜测,哥俩近年来确实“身兼多职”,经常玩跨界。除投身音乐外,既跨界担当了投资者、公益活动者,也在所在的演艺行业动作频频:成立了全新概念的综合类演出公司“后台演艺”,同时在首秀中选择和“脱口秀一哥”王自健的团队进行合作。而最近,还说或许可能当导演。

  不得不说,羽泉这哥俩真是精力十足,更因此,羽泉在考试圈内有一个“考霸”的传说,引来考试族争相膜拜。而据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羽泉的跨界一直挺不错,收获了不少好评。所以这次,他们是不是真的要当经纪人,他们培养的将是谁,还真是够让人好奇的。不过具体怎样,暂且只能等待其它信息更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