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心系安徽洪灾 捐50万助家乡人渡过难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09: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继赵薇为家乡安徽捐款之后,另一位安徽籍的女演员甘婷婷捐款50万元,并微博发声呼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可以帮助到受灾的父老乡亲们渡过难关!希望大家都能够伸出援手,一起行动起来。我爱家乡!


 
   截至7月5日9时统计,6月30日以来,长江中下游等地遭受的洪涝、风雹、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已造成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湖北等11省67市331个县受灾。其中,安徽省的合肥、马鞍山、铜陵等8市45个县(市、区)600多万人受灾。

  7月4日起,壹基金联合救灾 安徽民间救灾行动网络在合肥市、六安市、安庆市、芜湖市四市紧急调运第一批救灾物资:468000瓶冰露水。被洪水洗劫过的生活,很多事情都要重新来过,对受灾的人而言,恢复生活的过程不容易。各方力量不断汇聚共同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安徽籍女演员甘婷婷的家乡就在安徽,看到家乡受灾的情况,心中十分焦急,捐赠50万元善款帮助家乡人抗洪救灾。同时也呼吁更多人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帮助灾区尽快脱离困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