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奥运之旅将启程 民族品牌两面针全程相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0:5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极速前进》第三季即将于7月初“极速”来袭。本季《极速前进》的8组嘉宾分别为刘翔和表弟吉龙翔、郭晶晶霍启刚夫妇、金星汉斯夫妇、兄妹组合吴建豪Melody、SNH48美少女黄婷婷孙芮、小鲜肉组合张哲瀚张思帆、强势回归的金大川刘畅、以及美丽女主播张美曦、臧雅菲。嘉宾阵容空前,涵盖体育、影视、歌曲、模特、舞蹈、主持等多领域,让不少观众大呼期待。

  今年恰逢奥运年,《极速前进》第三季以“致敬奥运,冲刺奥运”为主线,重走全球十大奥运举办城市。通过前两季大家知道,节目过程中会为嘉宾设置非常多的任务和挑战,参加这个节目需要消耗巨大的体力,因此奥运明星的加入让其他嘉宾倍感压力。但是在录制中,刘翔却给我们展现出了不同于赛场的一面。

  照片中刘翔脱下运动服,换上围裙,戴着一副墨镜,一身装备齐全就开始执掌灶台,颇具大厨风范,形象十分真实接地气,令网友纷纷惊呼“棒呆了”,调侃称这是“刘翔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大长腿金大川刘畅也不甘示弱,为了弥补《极速前进》第一季留下的遗憾,两人在这一季显然是有备而来。

  照片中两人颠覆昔日男神形象,化身“大胃王”,直接用嘴对着平底锅开吃起来。两人一向棱角分明的脸颊也硬是被撑出了“婴儿肥”。金大川自我打趣道“这才是Amazing rice”,这般形容正好与《极速前进》的英文翻译——Amazing Race 有“异意同音”之妙,令身边人也禁不住哈哈大笑,纷纷为他的幽默点赞。

  随着极速前进的录制进入尾声,首播日也即将来临。《极速前进3》重走奥运十国,在开展竞速挑战的过程中,各种困难与伤痛会阻碍明星前进,其中口腔问题成为一大难题,幸好有两面针中药牙膏一路相随。作为《极速前进3》口腔护理行业指定合作伙伴,两面针一直为8组明星嘉宾提供坚实的口腔保护。嘉宾们使用的两面针中药牙膏为纯中药配方,不添加色素,不含氟,能够有效缓解牙痛、上火等问题的同时,更温和地养护口腔微循环。像嘉宾一样经常出差、旅行的人往往会因为更换用水、饮食和休息不规律等问题导致牙龈出血、肿痛、口腔溃疡,而两面针中药牙膏尤其适合这样的差旅人士和经常熬夜导致上火的人。

  为迎接《极限挑战》第三季开播,明星同款两面针中药消痛大礼包已经在两面针天猫旗舰店(https://liangmianzhen.tmall.com/)隆重上线,民族品牌两面针倾情献上极速三重好礼: 7月1日至7月8日,每天9:30均有限量5份50元无门槛优惠券, 1分钱“极速”抢!除此之外每购买一套指定明星消痛大礼包还送价值13.6元软毛牙刷一把,全店订单满89元更送260ML漱口水一瓶,全方位养护口腔健康。极速前进播出期间,每逢周五周六,两面针天猫旗舰店购明星同款消痛大礼包立减二十元!这个夏天,和奥运明星一起极速消痛,极速前进!

  极速前进将于7月8日周五晚21:10登陆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