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贸地铁站惊险站惊现带刀侍卫,安保人员束手无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6: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胖哒】

  随着越来越多的现代人穿越回古代当上了秦朝王公、明朝王爷、宋朝太子、唐朝将军,从此过上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的幸福生活。

 

太子妃升职记中的性福(大雾)人生

  古代人也开始坐不住了,凭什么你们来抢我们房子抢我们地,占我妻子霸我田?!明明我们文能上九天描天宫,武能游四海殴群雄,不行,我们要反击!

  于是,古人推选出了一位财艺双绝的大侠,骑马而行来到驿站开始穿越,万万没想到,绝世高手就此开始了悲催的地铁之旅。啊喂:这明明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导演:怪我咯

《陆小凤传奇》中五十两银子可以问遍天下事的大智大通

十足大银,却换不来一张地铁票

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一剑西来,被阻安检

古代将军沙场点兵

观看现代地图一脸茫然

仗剑江湖,儿女情长

茫茫人海,何处谋生

大侠高呼:地铁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穿越大赛,古代队​,完败

  更多的精彩请关注由云幕后与黑桃互动携手打造出品,影爆传媒独家宣发的武侠系列网络电影《江湖侠客令之群侠归来》,7月8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预告片链接http://v.qq.com/cover/n/ntdg42ivdibmw89.html)

新闻表情